基层动态

支持奥运 无偿献血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4-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8年4月23日中午12时,我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联合展览路地区红十字会在我校举办了“支持奥运 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参加到此活动中,来了解有关无偿献血的知识。展览路地区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在现场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并发放各种献血宣传材料,帮助同学们对“支持奥运,无偿献血”有进一步的了解。
    无偿献血,既为今天的别人,也为明天的我们。献血者在助人为乐、救人一命的同时,也有利于自身情绪的调节,有助身心健康。2008年是中国的奥运之年,支持奥运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为保证奥运期间的血液供应,高校大学生更应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在点燃他人生命希望的同时,为奥运的成功举办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校团委)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