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土木学院举办“北京地铁建设新成就”专题讲座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3-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20日下午1:30,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第五设计所周江天总工程师应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邀请,在三阶为广大师生做了题为《北京地铁建设新成就》的专题讲座,土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尚荣老师、结构教研室主任刘栋栋教授,土木学院学生及来校访问的英国格兰摩根大学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本次讲座还特意为英国的学生安排了同声传译。
    在将近2小时的讲座时间里,周工程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实践体验,向在座的老师和同学全面介绍了北京地铁的建设周期,各条线路的施工运行情况,4号线工程的最新进展以及工程难点和特色等。周工程师严谨专业的介绍和清晰流畅的表达让在场的老师和同学受益匪浅。本次讲座所在的第三阶梯教室座无虚席,现场气氛友好而热烈。讲座结束后,周工程师与在座的老师同学们展开了亲切的交流。
    此次讲座是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本学期系列讲座的一部分,北京地铁建设新成就这一主题充实完善了广大同学的学术水平和知识结构,实现了课堂知识与课外实践的良好衔接,拓展了同学们的研究思路,对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和踏实严谨的学风具有重要意义。(土木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