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校团委大学生科技服务中心举办科技立项咨询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3-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9日中午,校团委大学生科技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在食堂门口举办了“2008年大学生课外科技项目申报立项工作”咨询活动,向同学们发放科技立项的宣传单,并设立咨询台为同学们答疑,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科技立项的前期申报、中期审查、后期结题等科技立项流程及其相关注意事项。
    大学生科技立项是同学们针对自己感兴趣的课题,自发组队、自主选择指导老师,并在其指导下进行研究和实践,得出具有社会价值和意义的课外学术成果的科研活动。同学们通过参与科技立项可以增强科技创新意识,改善知识结构,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培养严谨的学风,在科技实践中服务社会,增长才干。
    2007年,我校大学生申报课外科技立项87项,批复立项81项,涉及地产研究、环境保护、法律、自动化等多个领域。第四届“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我校上报的12项作品中有6项获奖。获奖作品中获得特等奖一名。此外,我校学生作品获得一等奖一名,获得二等奖一名,获得三等奖三名。在第十届“挑战杯”飞利浦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我校参赛作品《社区医疗的现状及问题分析》荣获全国三等奖。
     据悉,2008年我校大学生课外科技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申报时间为3月17日至4月18日,申报材料可登陆 http://www2.bicea.edu.cn/xc_tuanwei/table.asp,欢迎同学们踊跃申报科技立项!(校团委)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