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积极落实就业措施,环能学院举办多场小型招聘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3-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自200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至今,在我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体教师的努力配合之下,多次召开院务会和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院上下统一思想,达成如下共识:就业是关乎学校发展的大事,与每一位教师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推进就业,责无旁贷。同时,一系列立足我院实际,针对就业工作制定的专项条例和奖惩措施相继出台,针对就业相对困难专业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动员指导工作,并拨专款为毕业班级导师购买电话充值卡,鼓励毕业班师生多沟通、勤交流。全院上下形成了“制度有保障、责任有分工,学科为依托,导师促落实”的全院关注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
    学院上下对就业工作的积极关注为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开展工作提供了契机和动力。负责就业工作的聂跃梅和贾海燕两位老师多次与用人单位进行积极而深入的沟通,在拓宽就业渠道、推荐毕业生、为单位与学生搭建交流平台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仅3月17、18日两天,我院就分别协助京泉宏源公司和富士特锅炉(韩资)公司召开了两场小型专场招聘会。两家单位招聘专业较为宽泛,基本涵盖我院3个本科生专业。经过就业教师的前期动员、介绍,到场参会学生累计达50余人次。同时,为配合用人单位做好准备工作,我院还在前期积极与对方进行多次沟通,将安排场地、组织学生面试、应聘个别指导和毕业生推荐工作紧密结合、有序进行,受到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好评。
    截至发稿之日,自2008年1月10日至今,我院已陆续举办小型专场招聘会8场,毕业生参与人数达200余人次。而这样的小型专场招聘,我们还将继续举办下去,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深入沟通。(环能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