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文法学院召开07级学生班级建设陈述报告会暨学风表彰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3-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8日晚6点30分,文法学院在大兴校区召开2007级学生班级建设陈述报告会暨学风表彰大会。大兴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武全、经管学院07级学生辅导员李长浩、文法学院07级学生辅导员黄华贞及学院200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此次大会主要内容为各个班级对上学期班级建设状况进行陈述及学院对上学期取得优异学习成绩的个人和班集体进行表彰。在班级建设陈述阶段,各班发言人分别就本班在上学期的总体工作思路、班干部队伍建设、党团建设、文体活动、班费收支状况、上学期期末学习成绩、本学期工作计划等项进行幻灯片演示,更好地向同学们及时展现班级工作细节及流程,做到透明化、公平化、公开化,使各班同学对本班情况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增强班级主人翁意识;在学风表彰阶段,学院对在上学期平均学分绩位于学院前十名、单科取得第一名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并給予了相应奖励,以此来激励更多的同学发奋学习;最后,武全老师作为嘉宾发言,他以自身学习法学专业的体会对文法学院学生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努力使自己成为有责任的法律人、社会人,为学院增光,为国家政治、社会体制革新贡献自身力量。
    此次大会旨在通过班级建设陈述来增强学生自我管理意识、凝聚班集体力量,并在学院内部形成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良好学习氛围,使得文法学院07级学生能够在新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文法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