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文法学院召开学风总结暨动员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3-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8日中午,文法学院在教1-404召开全院学生学风建设总结暨动员大会。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希磊、常务副院长高春花、党总支副书记宋颖惠、副院长孙景仙、刘国朝以及05、06级所有班级导师出席此次大会。

    大会由团总支书记李红主持。 大会首先由孙希磊老师、高春花老师为在去年学风建设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班级颁发优良学风班和先进班集体奖状和奖金。

    孙希磊老师、孙景仙老师、宋颖惠老师、高春花老师先后从不同角度对上学期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宋颖惠老师具体布置了本次学风建设活动月的安排和工作,要求以加强课堂纪律和学习诚信为重点开展好本次学风建设活动。学生代表社05-1班陶然同学也在发言中代表广大文法学院的同学表示要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教导,积极参加学风建设活动,好好学习,争取取得更大成绩。(文法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