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电学院召开07级学生学风建设促进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3-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8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大兴校区召开了07级学生学风建设促进会。到会的领导有机电学院副院长王跃进,党总支副书记李云山,会议由辅导员曾祥渭主持。
   会议以视频“记忆中新生活的开始”开场,师生们共同回忆了过去半年来07级学生的成长足迹。随后由李老师、王老师分别为同学们颁发了男女文明宿舍、单科优胜和综合优胜奖项。
    王老师对07级学生在这次期末考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部学生的就业、奖学金获得和班级导师制度等情况,并提醒大家一定要研读《学生手册》,注重全面发展,尽早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怀,并决心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力争做到如视频里说的:遗憾永远不属于我们!(机电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