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测绘学院召开教学质量工程建设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3-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8下午,测绘学院在学院资料室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布置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工作。
    会上,院长王晏民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学质量工程建设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学院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工作作了动员。教学副院长杜明义教授按照以下几个方面,以PPT形式对教学质量工程作了详尽的布置:1、北京市教学质量工程计划介绍;2、学校的总体安排;3、学院的整体部署;4、质量工程建设的要求;5、质量工程建设领导小组;6、奖惩措施。在学院整体部署当中,对于每一项建设任务学院均指定了牵头人、组织人、参加人、完成期限。同时,学院成立了以院务会成员为主的教学质量工程建设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将总体把握建设的内容、人员调度、资金、资源保障等内容。测绘学院将以严格的程序、严密的措施保证质量工程的顺利开展。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西安教授也希望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教学质量建设工程,积极投入,尤其是党员教师,更要以身作则,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齐心协力,确保质量工程建设硕果累累。(测绘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