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教务处主持招开毕业设计选题专家评审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3-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8年3月17日按照《北京建筑工程学院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基本要求》教务处主持招开了毕业设计选题专家评审会,评审会的目的旨在就课题的选择、课题的内容和分量以及难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会议由邹积亭副处长主持,李雪华副处长和实验实习科人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邹积亭副处长向专家组成员通报了教务处人事及工作分工的调整;在专家组组长李兆年老师向大家提出了选题审查的目的和要求后,专家组成员开始分工进行选题评审并进行了讨论。评审结束后李兆年老师向教务处人员通报了评审结果,提出了若干意见和建议。(教务处)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