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校级模范职工小家分工会主席观摩“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小家评审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3-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2日下午,校工会组织校级模范职工小家分工会主席赴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观摩由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教育工会组织的“2008年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小家评审会”,此次观摩学习是今年校工会组织的第一期工会、教代会干部培训活动。
    评审会上,申报“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的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三所学校工会和申报“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的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等7所学校的二级学院分工会先后进行了现场PPT汇报并回答了评委所提问题。
    我校参加观摩的分工会主席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活动受益匪浅,开阔了工会工作的思路,找到了与申报单位之间的差距,明确了建特色小家的切入点和工作思路。
    今年校工会将组织多种形式的工会、教代会干部培训活动,以提升工会、教代会干部的业务素质水平。(校工会)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