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经管学院召开07级学生学风表彰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3-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2日下午,经管学院在大兴校区召开2007级学生学风表彰大会,该大会以表彰在上学期获得优秀成绩的集体和个人,推进学风建设为主题,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强代表学院领导为获奖集体与个人颁奖。
    会上对上学期期末在高等数学、大学英语一级、画法几何和计算机基础等四门课程中取得专业前5名的同学,期末比期中成绩提高最多的6名同学,和各专业学习成绩比较好的班级分别颁发了学习优秀奖、最佳进步奖和先进集体奖。随后,辅导员李长浩鼓励同学们向获奖集体和个人学习,发扬优良学习风气和进取精神,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拼搏,以取得更好成绩。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孙强代表学院领导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走访用人单位的体会,提醒同学们重视大一基础课的学习,为大学4年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注意学业与能力素质协调发展,任何一方面都不可偏废;了解建筑行业提升管理水平与拓展海外市场的大趋势,锻炼、增强自身的管理能力,加强英语的学习与应用,为将来走向社会做好准备。
    大会开始之前,同学们还观看了寒假采访校友的录像短片。被采访者是我院99级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生。学长在采访中概述了自己的从业经历,同时对本院学生在校期间应为将来做哪些工作和准备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短片以飞机起航结束,寓意我们对未来应有所规划,我们的梦想应该从今天起航。(经管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