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后勤集团举办“迎新年卡拉OK演唱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2-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新年辞旧岁。12月28日下午1点30分,后勤集团职工欢聚“教工之家”,举办了“迎新年卡拉OK演唱会”。
    集团党总支书记杨胜利首先代表集团党政对后勤职工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寄予了节日祝福,转达了集团主管领导谢国斌同志对全体职工的亲切慰问。然后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评委组成员,并宣布演唱会正式开始。第一个节目音乐小品《探妹》内容紧密围绕后勤工作展开,在给大家带来笑声的同时,也体现了后勤真实的生活和优质的服务,为整场演唱会拉开了一个精彩的序幕。其后共有24名职工“登台献艺”,演唱了《我的祖国》、《回娘家》、《红河谷》等多首歌曲,不时博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整个会场气氛高涨,其乐融融。集团总经理邵永顺也为大家演唱两首歌曲,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评委组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歌手奖”,集团领导为所有演唱歌手颁发了奖品。
    演唱会在与会人员共同高唱的《难忘今宵》歌声中圆满结束。(后勤集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