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经管学院举办“师生齐庆元旦,共创和谐经管”新年学生联谊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2-2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在元旦来临之际,经管学院师生于12月27日下午在“教工之家”欢聚一堂,举办了一次主题为“师生齐庆元旦,共创和谐经管”的新年学生联谊会,参加联谊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进、党总支副书记孙强、团总支书记邹娥、学院全体经济困难生及07级研究生。
    联谊会上,张文进书记首先回顾了经管学院2007年的各项工作,随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同学们表示了节日祝福,并希望大家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获得更大的进步。孙强副书记在对同学们表示新年祝福的同时,鼓励经济困难生要树立信心,勇于克服困难,并对国家励志奖学金及国家助学金的发放事宜作了说明。
    联谊会在精彩小游戏“击鼓传花”中拉开序幕,同学们纷纷展示了自己的多才多艺;猜字谜、抢椅子等趣味游戏让同学们玩得非常尽兴;“驿站传书”更是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活动中,各种精美奖品的发放也增添了节日的喜庆。张文进书记、孙强和邹娥老师也向同学们奉献了精彩的歌曲,把联谊会推向了高潮。联谊会中,07级研究生在表演节目同时,还向师弟师妹们介绍了考研的一些经验和心得。最后,学院为参加活动的每位同学都发放了笔记本等纪念品。(经管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