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2-2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25日下午2点,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大会。这是在直属支部换届选举之后的第一次全体大会。大会由直属支部书记沈茜主持。主要内容是布置期末之前的工作。
    首先,沈茜同志布置了2007年党员民主评议的工作,要求党员同志以十七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为要求,虚心听取党内外意见,深刻剖析,认真撰写党性分析材料,开好民主生活会。通过圆满完成今年的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使之成为团结人心,凝聚力量的基础。
    其次,沈茜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在全馆各项工作中做好表率作用,尤其在全馆进行新一轮聘任的情况之下,积极发挥党员先进性作用,团结同志共同为图书馆工作贡献力量。
    最后,沈茜同志布置了生活困难党员帮扶补助工作。并请分工会主席张淑英同志通报了将要召开的分工会大会和教代会工作。(图书馆)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