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举办大学生安全教育课消防逃生演练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2-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24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安全教育课的实践环节——消防逃生演练在大兴校区成功举办,大兴校区主任张庆春、校区各辅导员和宿舍管理员及保卫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演练。
    在辅导员和宿舍管理员的协助下,同学们按照消防逃生的要求,用湿毛巾捂着口鼻冲出浓烟滚滚的宿舍楼。大兴校区主任张庆春作了精彩点评,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和掌握安全知识与防范技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演练结束后,同学们还饶有兴趣地学习了灭火器的使用,现场练习灭火技能。
    根据北京市委教育工委有关大学生安全教育“进课堂、进教材、落实学分”的要求,大学新生须在入学后参加一次消防逃生演练,我校将这一要求落实到安全教育课中,并作为实践环节来落实。消防逃生演练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校07级大学生安全教育课圆满完成。(保卫处)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