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土木学院召开07级期末动员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2-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21日下午,大兴校区土木学院在礼堂召开了07级学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大会由辅导员李守玉主持,土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尚荣出席了本次大会。
    黄老师首先为同学们分析了第一次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为自己的学习定下较高的目标,反思高中的学习方法,做出相应的调整,寻找一种自发学习的状态。接着黄老师又一次强调了考试作弊的危害性,提出了“三学”,即求学、游学与勤学,要求同学们在学到知识的角度上下足功夫。最后,辅导员李守玉老师对期中考试成绩优异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大会持续一个小时,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会在有限的时间内制定相应的考试目标,以此为契机,注重对基础学科的学习,为以后考研、专升本打下良好基础,争取在期末考试中考得满意的成绩。(土木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