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大兴校区“奥运赛会志愿者常用英语展板”收到良好成效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2-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7年12月3日至12月24日,由大兴校区团委主办的大兴校区第三届“英语活动月”之十一“奥运赛会志愿者常用英语展板”在大兴校区教学楼一层展出。展出内容是按照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不同岗位的要求,组成7个具有独立主题而又相互关联的展板,展板所述内容均为我校奥运赛会志愿者参与奥运会、残奥会过程中有可能从事的工作岗位所必须掌握的岗位用语或常用岗位英语。
    展板展出后,前来观看的同学们络绎不绝,通过“交通咨询服务员”、“观众接待与咨询服务员”、“安检协查员”、“观众检票员”、 “观众服务引导员”、“观众席服务员”、“安检、功能分区验证员”这7个展板的内容,不仅使同学们从实用的角度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增长了相应的赛会志愿者知识,同时还有效的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奥运赛会志愿者工作的内容与性质。
    同学们参观后都认为获益匪浅,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水平,还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关于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工作的信息,并且对“英语活动月”能推出这样形式新颖、意义深远的活动表示了高度认可。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