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北京制冷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2-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18日北京制冷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党委副书记贺慧玲同志,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北京制冷学会副理事长周远科学院院士等专家和领导出席了会议,美国ASHRAE副主席Ronald E.Jamagin;我校各部门给予大会热情支持,科技处房雨清主任出席了会议。长江学者中国科学院刘静研究员作了国内外制冷空调科学研究前沿动态学术报告,美国ASHRAE副主席Ronald E.Jamagin作了ASHRAE建筑能效标准专题报告,与会代表和我校参会同学积极与专家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会议对提高我校知名度,加强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开阔师生视野有着积极的作用。(环能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