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篮球队在“迎奥运”北京市大学生 “和谐杯”三对三篮球赛中勇夺得第一名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2-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迎奥运、北京市大学生“和谐杯”三对三篮球赛事由北京市教委组织举办。此次赛事不分组,12月16日在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拉开战幕,赛事吸引了北京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三十二所来自北京市高校代表队的同场竞技。比赛当天上午进行小组赛,我校篮球代表队在以小组三战全胜第一的战绩出线,下午进入十六强进行淘汰赛,淘汰赛中,我校篮球队过关斩将又分别战胜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最终与北京交通大学会师决赛,在决赛中我校篮球代表队顽强拼搏并力克对手勇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为我校争得了荣誉。这也是我校学生在同类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作为首届北京市高校三对三篮球赛,校领导和体育部、土木学院的领导、老师对此给予了充分重视。比赛当天,校篮球队教练张胜老师亲自带队并全程指导,队员全部由土木学院(谢飞、宋学淼、王赫然、郑毅)同学组成,他们同样都来自校篮球队。
    颁奖大会将于12月23日在首钢体育馆隆重举行。(体 育 部)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