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六次工代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2-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14日下午,校工会在第四会议室召开分工会主席会,对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六次工代会下一阶段及年底前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孙冬梅主持。
    首先,孙冬梅向各分工会主席通报了第一轮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情况及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名单,布置了第二轮“三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工作及下一阶段提案工作。希望各分工会高度重视,按程序完成好各项准备工作,保障大会的顺利召开。随后,孙冬梅就年底慰问、迎新联欢、特困补助和寒假休养等事宜向与会人员作了说明。(校工会)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