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阳光体育与奥运同行 “一•二九”长跑比赛顺利举行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2-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18日下午,因雪推迟举行的阳光体育与奥运同行 “一•二九”长跑比赛在校体育场顺利举行。
    “一•二九”长跑比赛是我校多年来持续开展的一项赛事。每年吸引了大量的长跑爱好者积极参赛。今年的报名工作仍然十分踊跃。报名参赛的二级学院有:土木学院、测绘学院、环能学院、文法学院、电信学院和建筑学院。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
    土木学院二年级队以15:47.76的好成绩勇夺第一名。测绘学院二年级队获第二名、土木学院三年级队获第三名、环能学院三年级队获第四名、文法学院三年级队获第五名、测绘学院三年级队获第六名。(体育部)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