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大兴校区理论性社团思进社召开近期工作安排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2-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了更好地开展大兴校区学生党建工作,12月13日晚,校区学生理论性社团思进社召集各学院负责人在学生党建专用教室(教学楼207)召开了近期工作安排会。大兴校区学生党小组组长李长浩老师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
    在会议上,李长浩老师首先强调了思进社的社团性质和活动方向,即围绕着党开展工作,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对党的认识要有理论深度;其次,李老师对如何办好思进社提出了具体建议,即要求各学院复责人多用心,多出力,调整好工作态度并加强理论学习,真真切切、以身作则做好学生党建工作,最后李老师及思进社学生干部征询了各学院负责人的意见。
    这次会议不仅使各学院负责人更加了解了思进社,更为思进社开展工作明确了具体方向。(大兴校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