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系列专业技术沙龙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2-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构建学习型组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按照本年度学习计划,精心策划了专业技术学习。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叶安丽的主持下,近期开展了两场专业技术沙龙活动。
    2007年12月4日,网络技术部主任汪杰老师针对我校校园网爆发ARP木马病毒的情况,向大家解释了ARP工作原理、ARP病毒欺骗原理、病毒危害和传播方式以及如何检测、控制ARP病毒,并介绍了防御或者杀毒的常用软件工具。
    2007年12月11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进行了第二场专业技术沙龙活动,教育技术部主任杜宏宇老师为大家介绍了现代化多媒体教学网络管理方面的内容,首先回顾了我校多媒体教室发展状况,同时结合2008年专项情况,介绍了我校多媒体网络管理系统建设目标,并分析了现代化多媒体教学网络管理系统优势与特点。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陆续开展不同主题的专业技术沙龙,以便于全体员工了解教育技术的发展趋势及前沿状况研究,能够结合我校具体实际情况提出工作中的问题,集思广益创造性地解决问题。(现教中心)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