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土木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1-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22日晚,土木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土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这次发展会,讨论发展了何晓兰、薛建成等七名同学的入党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尚荣老师主持。土木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及发展对象的介绍人出席了此次会议,同时参加大会的还有学院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会上,每位发展对象一一宣读了入党志愿。党员对每个申请人都给予了客观的评价,对他们的优点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他们的不足,并提出了建议和希望。每位发展对象都觉得受益匪浅,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更加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会后,黄尚荣老师向刚刚加入党组织的七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党员要对自己提出高标准、严要求,争取更大的进步,积极为广大同学服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土木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