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理论社团代表参加“时代旗帜与青年使命”首都高校学生理论社团先锋论坛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1-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22日上午10:00时,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副理事长、测绘学院求是社社长、环能学院觉新社社长、电信学院进步社社长及建筑学院启思社社长参加了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新闻发布厅里举行的主题为“学习贯彻十七大,践行科学发展观,争当‘四个新一代’,共创青春新业绩”——“时代旗帜与青年使命”首都高校学生理论社团先锋论坛。这次论坛会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北京大学主办,北京大学青年理论发展中心、北京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发展研究会、北京大学科学发展观研究会、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会、北京大学和谐社会研究会、北京大学学生邓小平理论与实践研究会、北京大学恒学会共同承办。团市委副书记沈千帆同志,北京社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周航同志,北京大学团委书记韩流同志,大学与中专工作部部长胡九龙同志,北京大学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校务委员会副主任王丽梅老师,以及来自首都各高校的58个理论社团代表参加了论坛开幕式。
    开幕式上,首都高校理论社团代表与与会人员分享了学习十七大精神活动的成果,宣读了《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争当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倡议书。开幕式后随即举行了各高校理论社团先锋论坛。论坛上,各高校理论社团代表分别就《落实科学发展关于青年健康成长成才》、《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与当代青年历史使命》、《“新北京、新奥运”与首都青年》、《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与青年流行文化》、《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大众话语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作了发言。最后胡九龙部长还对各个理论社团提出了“思想敏锐、开阔视野、形象活跃、话语鲜活、行动积极”五点建议。我校理论社团代表在本次论坛中学习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加强了与各高校理论社团之间的交流,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开展十七大宣讲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校团委)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