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文法学院理论社团进社区宣讲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1-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20日,文法学院十七大理论宣讲团进入了百万庄西社区为宣传十七大精神进行义务宣讲。担当此次宣讲任务的是我学院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理论社团的骨干。
    下午3:00举办了此次宣讲,为社区的居民讲述了十七大的精神,同时为了迎接即将在北京召开的奥运会,宣讲团还准备了一些有关奥运礼仪方面的知识,为大家讲解。会场上气氛热烈,掌声连绵,最后本次宣讲圆满结束。
    本次宣活动,社区居民们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体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在我们宣讲活动进行中,居民们积极的说出了自己对十七大、北京奥运会的认识、想法,并且与我们宣讲的同学讨论开来,使我们与居民们有了互动,为宣讲活动增光不少。
    本次活动不仅使社区居民们从中受益,还使我们宣讲团同学们在与居民们热烈讨论中,增长了知识,丰富了阅历,开阔了眼界,对十七大的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奥运会在北京召开有了更充分的准备。(文法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