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测绘学院举办两场小型招聘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1-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测绘学院为了更好更快的解决学生的就业难的问题,特别是即将第一年毕业的测绘工程技术高职专业的学生,努力拓展就业工作的新局面,测绘学院在11月21日上午和下午,分别召开了两场小型招聘会。
    上午招聘会的单位是北京测绘院,主要针对我院工程测量技术高职专业的学生,下午招聘会的单位是北京金房兴业房产有限公司,主要针对的是我院测绘工程和地理信息系统专业的学生,通过这两场招聘会,同学们分别了解了北京测绘院和金房兴业房地产公司的公司运营状况、公司薪金待遇、公司发展前景以及个人发展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同时两所公司对我院的学生对公司的要求、学生自身状况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最终我院和这两家公司初步达成实习和就业协议。
    测绘学院一直注重学生就业工作,并注重与用人单位沟通,努力为学生和公司提供最好的交流和沟通的平台,相信在测绘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测绘学院将会走得更远。(测绘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