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建筑学院召开07级学生入学教育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1-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21日晚6:00,建筑学院在教4楼多功能厅召开07级新生入学教育。建筑学院常务副院长刘临安、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陈静勇、副院长张忠国、党总支副书记牛磊、建筑系主任胡雪松、城市规划系主任冯丽、设计艺术系主任高丕基、办公室主任刘小红及全体07级学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牛磊主持。
    常务副院长刘临安老师首先讲话,他向与会同学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建筑学院发展沿革、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和学院发展前景,并提出了殷切期望。
    总支书记兼副院长陈静勇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建筑学院学生培养计划,包括三个不同专业的基础教育平台、专业课程设置、必修选修课程等规定,建议大家在大学学习中要广学知识、明确目标、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大学的历练丰富自我、提升自我。
    之后,三个系主任分不同专业进一步向大家做了专业介绍,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相关交流。(建筑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