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测绘学院举办第五期“博士论坛”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1-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20日下午在实验五号楼201举行了“测绘学院博士论坛”。本次论坛由测绘学院主办,测绘学院团总支、科协承办。测绘学院部分老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博士论坛。
    在本次论坛主讲人丁克良老师主要讲述了:卫星定位基本概况及其应用、GPS现代化、俄罗斯GLONASS定位系统、欧洲GALILEO导航系统、中国北斗导航系统以及测绘学的发展前景。丁老师并向我们介绍了该学科创新方向:网络RTK系统、精密单点定位技术、卫星定位连续运行基准站、多卫星导航增强系统等方面。
    本次论坛让同学们对测绘学及地理信息系统特别是这方面的最新技术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树立目标和方向起了很大的帮助。此次论坛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测绘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