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学生空中曲艺社成功举办第三届相声专场演出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1-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15日晚,我校第五届学生“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空中曲艺社第三届相声专场演出在第三阶梯教室拉开帷幕,全场座无虚席。
    该场演出以相声为主体,中间穿插了双黄,快板等曲艺表演形式。演出内容有《猜灯谜》、《我是黑社会》、《批三国》、《扒马褂》等观众喜闻乐见的相声段子。丰富的表演形式,为大家呈现出曲艺表演本身立体、丰富的内涵。空中曲艺社演员们扎实的表演功底得到观众们的肯定,热烈的掌声不时在教室内响起,演出气氛活跃热烈。当演出接近尾声时应观众的强烈要求,演员们多次返场。
    本次相声专场的成功演出,受到了观看演出的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通过本次演出,同学们亲身体味到了曲艺的表演特点,加深了对我国传统文化的了解。(校团委)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