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土木学院爱心社举行“关爱行”支教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1-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71111日上午,土木学院爱心社组织学生到顺义关爱小学进行支教活动。
   
此次活动经过过了爱心社精心准备,根据爱心社成员及土木学院学生会成员的特长和当地学生的需求,志愿者们教授了小学生计算机、小学奥数、意外事件逃生方法、音乐以及绘画课程等并向小学生们赠送了礼物及学生用品。关爱小学的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很高,积极与大家配合整个教授过程非常顺利。课后小同学们在彩纸上写下了各自的理想,并由爱心社收集在爱心许愿瓶中。当天志愿者的表现也得到校方老师的认可,获得一枚奖章作为奖励。下午离开时,双方都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相互拉着手久久不放开。
   
此次活动不但使关爱小学的学生们学到了各种技能,丰富了课余生活,志愿者们也以实际行动感受到了予人玫瑰,手有余香的真谛。(土木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