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爱心捐衣 传递温暖——大兴校区公益性社团志仁社为社区爱心超市募捐衣物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1-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12日起,大兴校区大型公益性社团志仁社开展了为清源街道金华里社区爱心超市募捐衣物的活动。
    这次募捐是由志仁社发起、校区学生会协助、全校区师生共同参与的公益性活动,活动所募得的衣物将无偿捐献给金华里社区的爱心超市。金华里社区约有半数人口为外来务工人员,为京郊典型的外来人口聚集型社区,而爱心超市是专门为外来务工人员开设的一个几乎免费的超市,所有物品均由外部募捐筹得,旨在帮助外来务工人员减轻经济负担,可以说是一种崭新的社区服务运作模式。
    通过此次募捐活动,同学们不仅使闲置衣物得到了有效利用,也向社会传递了爱心的温暖。(大兴校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