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大兴校区团委举办“挑战英文词汇量•07级学院大比拼”主题竞赛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1-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13日晚6:30,大兴校区第三届“英语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二“挑战英文词汇量•07级学院大比拼”主题竞赛在大兴校区礼堂隆重展开。大兴校区主任张庆春、大兴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武全、大兴校区团委书记张永亮、校英语教研室教师张宁娇、聂平俊以及大兴校区各学院辅导员亲临了比赛现场,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印刷学院等兄弟院校学生学生会主席、副主席也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该主题竞赛包括“奥运脱口秀”、“最佳拍挡”、“经典英文电影对白翻译”、“猜词游戏”、“YES  or  NO”、“奥运英语三级挑”6个环节的比赛,各学院均派出两名代表参加比拼,选手们各出奇招,显示了较好的英语素养。比赛过程中,“舞动青春”和“F小调”学生社团以及文法学院熊壮同学为观看比赛的老师、同学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英文文艺演出,活跃了现场氛围。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大兴校区第七团总支(文法学院)代表组的李若辰、石晶两位选手最终以总分291分力压群雄、勇夺桂冠,第三团总支(环能学院)和第一团总支(土木学院)代表组分列二、三名。大兴校区主任张庆春、学生工作负责人武全和电信学院团总支书记魏强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及奖品。
    同时,本次主题竞赛作为大兴校区第三届英语活动月的正式启动仪式,也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传递给每个同学,相信通过此类的活动能够对同学们的英语学习起到促进作用,使同学们找到自身英语水平与他人之间的差距,从而能激发起同学们学英语、说英语的热情。(大兴校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