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十七大宣讲团赴大兴校区召开宣讲会暨学习经验交流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1-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13日下午,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十七大宣讲团赴大兴校区与07级新生召开十七大精神宣讲会暨学习经验交流会。
    首先党员们向新生传达了十七大精神,就不同方面向新生们耐心解释十七大的内涵。学生们积极发言,大家互相交流意见,有的新生向大家介绍家乡的新变化,有的新生讲述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故事来表达对国家的谢意,大家结合实际进一步理解学习了十七大精神。
    学习十七大精神后,党员们与新生交流大学的学习、生活经验:新生们普遍反映对大学的校园生活没有完全适应,对科目的学习没有掌握正确的方法,党员们认真细心地向他们讲解了学习方法、生活小窍门,教他们进行自我人生规划,端正学习态度。
    交流会在轻松的气氛下圆满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新生们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交流会,让更多的学长传授经验。结束时大一新生向师哥师姐们赠送了纪念品以表达他们的谢意,宣讲团成员也祝福他们把握大学的美好生活,努力奋斗,成为对祖国对人民的栋梁之才!(机电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