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大兴校区第四届“新生杯”男子篮球赛圆满结束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1-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9日下午,大兴校区第四届“新生杯”男子篮球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对抗,第六团总支(电信学院)最终夺得本届“新生杯”冠军,经管、机电、文法分获第二、三、四名,第七团总支(文法学院)周悟阳荣膺得分王称号。大兴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武全、团委书记张永亮以及各辅导员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及个人颁发了奖品及奖状。
    本届新生杯篮球赛始终贯彻着大兴校区开展团、学工作的一贯思路,即在实践中锻炼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培养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自10月23日开赛以来,先后经过小组循环赛、半决赛以及决赛三个阶段,各团总支(学院)均表现出高昂的参赛热情及良好的精神面貌。
在筹备比赛阶段,将看似简单的篮球比赛模拟成为工程运作,即:由主办方大兴校区学生会进行公开招标;大兴校区七个团总支组成各自的竞标单位,将“开幕式”、“闭幕式”、“竞赛安排”、“秩序册编排”、“赛事运作”这几个关键环节,以竞标书的形式参与公开竞标;再由评审小组进行评标,最终确定承办单位。
    通过此次比赛,历练了大一学生干部筹划大型活动的组织能力,有效的增进了团总支之间的凝聚力,还促进了同学们相互之间的友谊和团结,为校区进步开展团学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大兴校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