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测绘学院举办英语活动月之电影快餐厅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1-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了提高全学院同学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和应对四六级考试的自信心,测绘学院于11月13日晚在学术报告厅(实5-201)举办了英语益智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英语电影快餐厅。测绘学院05、06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播放英语电影片段为线索,旨在满足大家观看电影这一喜好的同时,提高大家听英语的能力,其中还安排了轻松愉快的互动环节,有听英文歌曲猜歌名并现场演唱,还有考验大家词汇量的环节——根据范围说单词。这次活动既达到了大二、大三同学间的互动、相互交流,也锻炼了同学们听、说、写英语的能力,并在活动的最后作了调查问卷,同学们将对本次活动的满意度及时反馈,并给出了英语活动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了良好的效果。最后,本次活动在一部精彩的英文影片中落幕。(测绘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