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The 5th Anniversary of New Sky社团节晚会成功举办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1-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11日晚18时30分,由校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New Sky英文协会承办的“The 5th Anniversary of New Sky”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正式拉开了我校第五届学生社团文化节的帷幕。
    高高的舞台,耀眼的灯光,动人的音乐交织在一起,映射在台下每一位观众的笑容上。本次晚会以审判乐队的《fade to black》拉开序幕,校爱乐乐团张凯带来了古典吉他独奏《巴利奥斯德弗罗里达船歌》,来自首都师范大学的同学带来了一曲《高山流水》,我校的才子才女们,伴着古筝,带来了优美的书画。暂时乐队带来了new sky英文协会会歌《new sky》,还有火热劲爆爵士舞,《lose yourself》等一系列精彩节目带着大家对美好明天的无限向往,把晚会推向了一个个的高潮,精彩的节目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晚会最后在new sky骨干自编自演的情景剧中圆满结束。
    在学校及全体演职人员的配合下,本场晚会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同学们给与晚会的评价是“主题鲜明、富有个性、精品节目、一片欢乐!”
    本届社团节的活动主题为“永远跟党走,社团展风彩”, 通过本月一系列的社团节活动,组织大学生深入学习宣传实践党的十七大精神,积极引导大学生全面发展,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风采,期间,各学生社团将把28项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活动呈现给大家。(校团委)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