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环能学院与新东方学校联手开办英语讲座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1-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13日晚,环能学院学生会与新东方学校在教1-404教室共同举办了主题为“考试=‘纸老虎’——新东方英语四级备考指南及英语综合能力提高”的英语讲座。
    讲座尚未开始,教室已经座无虚席,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同学发放了免费的《新东方学习手册》、《新东方精神》等材料。讲座于晚七时正式开始,新东方著名教师卢根老师和李庆老师分别就单词的记忆与英语听、说、读、写技能的提高进行了精彩的讲解。讲座还设置了抽奖环节,被抽取的四名幸运观众还获得了由新东方学校提供的精美图书。
    本次讲座的开办为参加12月份即将到来的英语四级考试的同学们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复习思路,增强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信心,也为广大同学日后的英语学习搭建了平台。(环能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