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建筑学院举办 “院长接待日”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1-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13日下午3点,建筑学院在会议室举办了“院长接待日”活动,参加接待日的领导和老师有建筑学院常务副院长刘临安老师,党总支书记、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陈静勇老师、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张忠国老师、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牛磊老师、办公室主任刘小红老师、团总支书记朱俊玲老师等,参加的学生代表是了每个班级的班长、学习委员
    会上,各个参会的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直接向学院领导反映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问题,如教室管理、教师问题、课程课时分配、宿舍管理、学术讲座安排等。针对学生反映的问题,各位老师根据各自工作分工,耐心的给予了解释,对当场无法解决的问题,学院领导表示在会后转送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并及时向全院学生反馈执行情况。
    此次活动,增加了院领导与同学的沟通交流,为同学们建言献策,在同学中反映良好。“院长接待日”制度,作为我院的教学制度之一,已经以红头文件形式落实,体现了我院领导切实为学生办实事的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我院将进一步巩固并规范“院长接待日”制度。(建筑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