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土木学院召开07级学生座谈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1-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5日晚上8点土木学院在大兴校区302教室召开了07级学生座谈会,土木工程专业各班班长及同学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土木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立新老师、辅导员李守玉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何老师与同学们相互交流,气氛轻松热烈。何老师首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军训时的趣事,把同学们又带到了2个月以前的军训生活。之后何老师又提出了中学到大学的六个转变:社会角色的转变、奋斗目标的转变、思维方式的转变、学习方式的转变、生活方式的转变以及交往方式的改变,并提醒同学们将《本专科教学一览》研习清楚,明确了同学们学知识的目的。最后,何老师又讲述了班干部组织活动的真谛——用心去想到同学们的一切、服务好同学。
    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通过本次座谈,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顺利完成高中到大学转变的重要性,明确了学习、工作的努力方向,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土木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