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环能学院组织“交流、健身、爱国”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1-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3日至4日,环能学院总支与环能学院分工会共同组织了秋季“交流、健身、爱国”有益的大型活动,参加人员有广大教师及离退休人员,特别是退休教师中的党员同志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他们组织参观了位于昌平的航空博物馆,通过参观展板、展品对教师们进行了一次航空军事发展史及战争和平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住地大家心情放松,开展了保龄球、乒乓球、沙壶球、卡拉OK等多项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大家加强了交流与沟通,增近了友谊和团结,使集体的凝聚力大大提高,显现出一片团结、奋进、积极和谐的景象。(环能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