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秋风送爽观红叶——记第四期教职工周末休养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1-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2日晚,校工会组织教职工21人来到位于水关长城脚下的八达岭庄园饭店,进行了今年第四期周末休养。次日上午,大家怀着敬仰的心情瞻仰了铁路工程专家詹天佑的塑像;登上了层林尽染的红叶岭,居高临下,漫山遍野的红叶尽收眼底,大家再次领略到大自然的宏伟与壮观。
   通过短暂的休养,教职工的身心得到了很好的放松,精力更加充沛。大家异口同声地赞扬工会组织的周末休养和文化休养活动是为教职员工办的又一件好事,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调节了情绪、陶冶了情操,对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校工会)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