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教工足球队再次战胜首师大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1-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28日星期日,我校教工足球队与首都师范大学教工队迎来了联赛中的第二场比赛。
  上午11:00比赛正式开始,球员们摆脱了昨日的阴影,全身心的投入到今天的比赛。首师大学教工队与我队实力相当,对抗中我们踢得并不轻松:
   第一节,我队按照赛前制定的战术,全力进攻首师大教工队。由于我队处于逆风形式,踢起来要比对方困难,但这些并不能阻挡我们进攻的脚步!
   第二节,我队更换场地后,顺风进攻。我队在久攻不下的情况下,终于利用角球的机会,头球攻入,将比分改写成1:0!这是激动人心的一球,是鼓舞士气的一球,全体队员看到了胜利的希望!
   第三节,对方队员们开始了猛烈反攻,而我队也在坚守着来之不易的战果!时时防守,一刻不松懈!第三节在我队坚强的防守下,终于拿下了比赛!
我们赢了,虽然赢得不轻松;我们笑了,笑的是那么开心。去年完胜首师大的场景还历历在目,而今天这场胜利也将会给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我们的队员们将手拉得更紧,朝着同一个目标,静静地等待着下一场比赛的到来!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