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土木学院召开07级学生期中座谈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1-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了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及时了解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11月2日中午12:00土木学院在大兴校区302教室召开了07级学生期中座谈会,刘栋栋老师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就课堂上课、课件使用、高等数学、英语、土木工程概论教学、网络教室、日常管理、食堂就餐等方面提出了同学们遇到的困难和建议。
    刘老师耐心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循循善诱地提出了自己真挚的意见,并告诉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的重要性:通过英语四级考试不仅是英语学习成果的展现,更是一种能力的见证。
    最后,刘老师表示将尽快把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上报到各有关部门,有针对性地开展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好学院的教学与管理工作,尽力为学生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使学生们能够顺利的完成一年级的学习。(土木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