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科协举办“D.T.S未来数字工程师培养行动”讲座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1-0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31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科协“D.T.S未来数字工程师培养行动——北京建筑工程学院”讲座在建筑学院多功能厅举办。讲座邀请了经验丰富的设计师为同学们传授设计经验并讲解制作案例。来自建筑,城市规划,工业设计三个专业的同学们参加了这次讲座。
   讲座中,设计师为同学们生动地讲解了“Maya动力学特效在产品表现中的应用”的相关问题;和同学门共同分析“Alias”手机建模案例;并且向同学们展示了以往学院的优秀作品。讲座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和设计师们形成一个好的互动氛围。
  会后,同学们表示这次讲座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并从中学习了很多知识。(建筑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