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建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七大报告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0-3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30日下午2:30,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学习胡锦涛同志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报告精神。
    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和所承担的社会工作,相互交流了对十七大精神学习的体会与收获。同时,高年级的党员结合设计院实习的经历介绍了学习经验及低年级党员在学习、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如何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
    同学们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主动学习党的理论,加强专业学习,为建筑学院的学风建设乃至学校的校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本科党支部支部委员表示以后将理论学习和党性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提高理论学习的实效性,不断提高本科党支部在广大同学中的感召力。(建筑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