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文法学院法学专业召开2007级专业教育大会及师生座谈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0-3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文法学院法学专业于2007年10月29日下午召开了2007级法学专业教育大会及师生座谈会,法学教研室刘炳良、李青武两位老师参加了该次大会。
    教育大会由李青武老师主讲,李老师首先从我校法学专业的优势和就业前景出发,指出我校法学专业在房地产和建筑业等领域的发展空间较大,建议同学们多关注建筑方面的法律知识,为将来进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他还认为兴趣是专业学习的关键,而通过大量阅读课外书籍和杂志可以较好地培养兴趣、丰富知识、拓宽视野,在掌握教材的基础上关注时政热点,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才能更好地学习法学、理解法学。
    随后,分班组织的师生座谈会气氛更是热烈,李青武、刘炳良两位老师的细心讲解、耐心指导,解答了同学们内心的困惑。通过彼此间相互交流沟通,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通过这次专业教育,同学们受益颇多,他们不仅了解到了建工学院法学专业的特色所在,而且扩展了法学的专业知识、领悟了法学的专业精神,为更好地学习法学奠定了坚实基础。(文法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