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电信学院参加“正保教育杯”第三届全国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预赛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0-3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27日上午9点,电信学院的学生们参加了由教育部信息中心举办,首都师范大学承办的“正保教育杯”第三届全国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预赛,预赛在我院举行,由教务处、电信学院组织,竞赛形式为学生网上答题。整个竞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到位,组织严密,监考和巡考负责,学生答题认真,考试工作进行顺利。
    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是教育部为展示全国信息技术应用培训教育工程(简称“ITAT教育工程”)在过去七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进一步扩大ITAT教育工程的社会影响力,为青年学生提供一个展示个人信息技术应用水平的平台,由教育部信息中心举办的一项竞赛。本届大赛我院组织参赛的学生主要为大三大四的学生,通过大赛提高了学生们的信息素养、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大赛共设Office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Java程序设计、Photoshop平面设计、3Ds MAX三维设计、Flash动画设计、AutoCAD机械设计等六个比赛科目,每人限选报一个科目参赛。我院尚属首次参加这项比赛,电信学子将努力拼搏,为校争光。
                                                                        电信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