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校工会、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联合举办“艺术素质提升讲座——走进音乐的世界”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0-3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30日下午,校工会、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联合举办“艺术素质提升讲座——走进音乐的世界”,全校近600名师生参加。活动邀请了中央音乐学院周海宏副院长就“音乐何需懂”、“音乐在人类生活中的重要性”等话题展开讲座。周院长幽默诙谐的语言和别具一格的讲课方式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师生们在周院长的带领下,走进音乐的世界,一边聆听音乐,一边感受音乐带来的魅力,度过了一个轻松惬意的下午。
    讲座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音乐讲座非常精彩,在近距离接触优雅音乐的同时,提高了音乐欣赏水平,对感受能力在提高人的综合素质方面的作用有了新的认识。(校工会)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