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电学院07级学生参观《复兴之路》大型主题展览

部门: 发布时间:2007-10-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28日下午,机电学院07级团总支委员、各团支部书记、班长和部分初级党课学员来到中国人民军事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大型主题展览。
    正值党的“十七”大闭幕之际,军事博物馆推出以《复兴之路》为主题的大型主题展览活动,学习团队怀着对党和祖国的崇敬之情来到军事博物馆,重温了我国在党的领导下走向富强的那段曲折历程。
    《复兴之路》大型主题展览,通过回顾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各阶层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
    通过学习,同学们明白了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使中华民族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参观结束后,同学们集体在党旗前合影宣誓,誓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机电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